EXO參加過幾次的快樂大本營,今天我寫的心得是2014的快樂大本營: )

廢話不多進入心得囉喔耶(ㄅ

 

快樂大本營真的很好笑阿戳爆了笑點XDDDD

 

只放一些自己有截圖的片段喔: )

 

我們的Lay哈哈

長沙王子

14  

善於跳舞和寫歌的所謂

長沙人民的小驕傲  ヽ(・∀・)ノ

只能說,張藝興你真的是太可愛了哈哈

 

15  

 

 

 

1  

包子哥你真的太可愛了哈哈,連拿陳陳的手拿包都可以這麼可愛XDD

2  

燦烈很堅持的要剪刀手哈哈,太萌了

 

 

 

4  

 

 

 

 

5  

 

人體疊疊樂遊戲,Tao驗證了 "飛得更高,跌得更慘"

16  

 

 

這個姿勢也太有笑點了哈哈,超人手嗎哈哈

6  

 

 

 

這隊的口號哈哈,我們都是小驕傲xDD

7  

 

 

Lay♥♥

 

8  

9  

 

小熊是陳陳的最愛

10  

 

兩個鋼鐵人的死忠粉XDD

11  

 

 

 

子韜表示:呆不啦雞 怎麼這麼呆呀你

太可愛了吧

12  

 

 

 

 

最後聊到了有關11個人重新開始

說實話,我哭得很慘,跟孩子們一起哭了

 

他們事先都不知道彼此的想法,也不知道彼此要跟對方說什麼

可是他們卻預約了彼此共同相同的未來

 

lay:

 

我覺得都不容易吧,大家在一起的緣分,

然後在一起珍惜,

我不知道永遠可以有多遠,但是我只知道就是珍惜在我身邊的你們每一刻,我就足夠了,

在我身邊的每一刻我珍惜了就足夠了。

很累呀,當然這麼多人在一起,當然會有很累的地方,

但稍微忍一忍就過去了,沒有什麼大不了的,我們是一個團隊嘛。

___

 

親愛的EXO,雖然我離你們很遠很遠

但真心愛著你們的感情永遠不會變,

即使不知道永遠可以有多遠

可是我會在我所能觸及到的永遠,一直喜歡著你們的,

如果覺得很累,就想想很多支持你們的粉絲,

找一個堅持的動力,存在的力量

因為你們也一直是帶給我力量和光芒的人

對我來說,你們已經超越喜歡超越愛,你們已經是一種信仰

也許我們會忘記這個時代,但我們會永遠記住EXO

 

EXO是一體的,EXO相愛吧

 

我們會成為無數小小的星辰,用最大的力氣,努力的希望照亮你們

天下我們陪你闖

 

 

__

 

宣傳一下喔: ))

求按讚,新開的專頁,謝謝

 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hineluhan77

arrow
arrow

    軒"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